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市徐汇区中心医院 > 刘进香
刘进香

刘进香

主任医师 教授
所在医院: 上海市徐汇区中心医院 未知
所在科室: 神经内科
医生简介:
展开 刘进香,女,硕士,内科主任医师,自1984年毕业以来一直从事神经内科的临床,教学及科研工作,曾在北京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神经内科及友谊医院进修学习。通过20多年的临床工作,熟练掌握了神经内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治,尤其是对各种急慢性脑血管病的诊断,治疗及预防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曾开展了急性脑梗死的静脉溶栓剂脑出血的微创穿刺引流及脑室穿刺引流术,有效的降低了脑血管病患者的致残率及死亡率。另外在各种类型的头痛,眩晕,脑部炎性疾病方面也有丰富的诊疗经验。
刘进香,女,硕士,内科主任医师,自1984年毕业以来一直从事神经内科的临床,教学及科研工作,曾在北京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神经内科及友谊医院进修学习。通过20多年的临床工作,熟练掌握了神经内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治,尤其是对各种急慢性脑血管病的诊断,治疗及预防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曾开展了急性脑梗死的静脉溶栓剂脑出血的微创穿刺引流及脑室穿刺引流术,有效的降低了脑血管病患者的致残率及死亡率。另外在各种类型的头痛,眩晕,脑部炎性疾病方面也有丰富的诊疗经验。
专业擅长:
展开 各种急慢性脑血管病的诊断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